今年生日,男友除了精心安排大餐美食,燈光美氣氛佳之外,還送給我一盒據說有白拋拋功效的面膜,是我未曾聽過的品牌【玉蔻】,原本對他挑選保養品的功力,保持相當狐疑與不信任的態度,但他說是姐姐用過說頗好用,頻頻掛保證說可以買來讓我也試試,讓我頓時安心不少哈哈~

《御-白皙透白面膜》試用心得

1461659366-346669581_n.png

 

光聽這名稱顯而易見是要強調美白的功效(怎麼~難不成嫌我黑!)

每天塗塗抹抹各種化妝保養品在臉上,難得有這款純漢方成分,強調天然無負擔,實屬難得!

 

偶爾也是要給愛肌補一補身體啊~~

尤其上班族女孩兒們,成天坐辦公室吹冷氣,難免鬧肌荒,每隔2~3天敷敷臉是一定要的啊~~

這款敷在我臉上還蠻服貼的,滋潤的感覺有瞬間得到解渴的fu~拿下面膜的時候,還有一些精華液的殘留,可以適時的按摩一下臉部,至肌膚完全吸收這樣。

幾次用下來,可以感受到補水的效果相當卓越,感覺皮膚的保水度提升UP UP!值得入手推薦給各位水水們唷!!

玉蔻官網還可線上購物相當方便:http://www.yuko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2016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